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級超市JASONS 進駐天母頂級商圈

記者 張惠民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9/25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內最大的超級市場,台北101八百坪頂級超市JASONS,今天在天母地區開設第二家分店,一開張,馬上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採購,而為了符合區域特性,超市裡頭,還特地增加許多平常很難看到的日系以及歐美地區產品。

明亮清爽的空間,充滿美式風味的擺設,一走進這家超市,感覺似乎不太一樣,在台北101成功打響名號的JASONS超市,趁勝追擊,這一次要鎖定的,是天母地區民眾。民眾:「進口的東西很多,選擇很多,可能以後就會常來這邊買。」

民眾:「日本式、美國式這種都蠻多的,那我們家通常都吃外國食品,所以會覺得它的一些配料蠻好的。」

沒錯,這裡外國及日本居民比例高,因此超市裡頭的產品,當然也不馬虎。不少平常只有在國外看到的商品,現在通通現身。業者鄭朝豐:「我們有加重日本商品的選擇,幾乎每一個食品部裡面,都有強調日本商品,其中一個跟101有點不一樣的是酒類部門,除了我們一般這個多樣化的葡萄酒選擇之外,我們在日本的清酒,將近5、60個新的品類。」

開幕第一天,買氣驚人,連活的北海道帝王蟹,也請出來吸引人氣。雖然高價6千8百元,帝王蟹策略依舊炒熱人氣,業者的頂級生活圈地點考量果然正確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10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17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