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真愛鞋也愛腿 愛穿高跟鞋勤保養

記者 王怡仁 秦裕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9/25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經常在各大PARTY活動都可以看到社交舞女王劉真,精湛的舞姿總是讓人印象深刻,尤其她一雙美腿搭配細高跟鞋更讓人眼睛一亮,愛鞋的劉真有1百多雙鞋,對於腿的保養一點都不馬虎,TVBS帶您獨家一窺究竟。

是誰能把高跟鞋穿得這麼美?原來是社交舞女王劉真,愛鞋成癡的她不但擁有1百多雙鞋,對腿的保養更是有一套。藝人劉真:「你不能腳尖起走路,你是用腳根腳掌腳尖,讓你脊椎是垂直的,千萬不能往後翹,這樣會很容易傷到你的尾椎,你可以用大拇指指腹的地分,畫圓的方式去按摩,從下面往上面。」

為了晚上的活動,劉真特地帶了好幾雙鞋來做搭配,酷愛細高跟鞋的她,每雙鞋都要1萬元以上,僅管貴,劉真說為了美很值得。強調世界上沒有醜女人的劉真,也不吝嗇跟大家分享她瘦身秘訣。藝人劉真:「你是要用大腿內側讓你整個人這樣收起來的,就會變瘦變苗條,站這也能瘦,我一定提醒我自己,當我站的時候我就是稍微提一點氣,那你想每天十分鐘這樣站就會有很大的差別。」

踩著俐落的舞步,華麗的美鞋襯托出劉真的美腿,要大家勤保養勤按摩,妳也可以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美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5

0.3306

0.4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