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鬧街命案接二連三 厲鬼抓交替盛傳

記者 張桂端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9/27 17:58

從去年底開始的女保險員分屍命案以及通訊行老闆的斷頭命案,一直到現在的男子裸屍命案,一條路短短幾百公尺距離接連三名住戶慘死,全跟龍井鄉的新興路有關,附近住戶商家直覺毛骨悚然,儘管當地剛辦過大型超度法會,不過風水師說,還是難以避免厲鬼找替身。

台中縣龍井鄉的新興路原本是個熱鬧的小商圈,不過自從陳金火殺害女保險員的分屍命案發生後,接二連三恐怖的巧合逐漸讓這條路染上靈異色彩,女保險員慘遭分屍,通訊行老闆身首異處,裸男被亂棒打死,全跟新興路有關。

陳金火肢解殺害女保險員的機車行荒廢到現在,鐵門內的凶宅幾乎再也沒人進去過,大約半年後,協助命案偵辦的通訊行老闆趙寅昌竟然被砍斷首級棄屍荒野,他的通訊行和女兇嫌犯案套房也在新興路,這時候周邊住戶已經開始毛骨悚然,現在裸男命案的吳姓死者也住新興路,當地民眾再度議論紛紛。新興路民眾:「都是這邊的喔?那很恐怖耶!」

熱鬧商圈的住家店面,再也無法坐視這股所謂的無形力量和恐怖陰影蔓延。新興路民眾:「又是在這邊,那真的有點怪怪的。」

社區內在農曆七月大型法會超度,用心明顯,但是看在風水師的眼中,分屍案的孤魂野鬼厲氣太重,這樣還不夠。命理學家楊老師:「沒有做醫棺醫魂的話,這裡會才會繼續出現所謂找替死鬼的現象。」

斷頭命案死者的通信行上個月開始貼出紅紙條,據說上門看房子的還不少,可見靈異色彩會不會招致全然的恐懼,依舊在一念之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525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