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馮德倫再執導演筒 「精武家庭」發功

記者 萬育堅 劉天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9/30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家都已見識到馮德倫在大佬愛美麗的導演功力了,所以成龍再度出資支持他開接新片精武家庭,而且邀來袁和平出任武術指導。

現場播放已拍攝好的部份片段,打鬥場面十分出色,可見國際知名的袁和平導演的功力不是蓋的。

成龍:「我記得我第一次在紐約看到這個小孩子到我們公司,覺得他有導演的天份,第一部大佬愛美麗有很好的成績,而且還得到很多東南亞片商的喜愛,當我們要拍第二部的時候,他們願意出更高的價錢,給我們多一點錢去拍,所以我們就把賺的錢再投資下去,投資在他們身上希望他們知道,有一天他們也會投資在別人身上,我自己是很多人投資在我身上,我現在只是回饋給每一個人,每個有機會的小孩子。」

本片主角包括了黃秋生、TWINS、吳彥祖等人,當中吳彥祖是第2次與STEVEN合作,不過他似乎對導演有點不滿。吳彥祖:「我覺得人都可以改變,可是他現在的態度是非常不好的,但是我覺得人可以改變自己,所以我再給他一個機會。」馮德倫:「我想應該這部片給我很大的壓力,可能是自己也要做動作呀!所以脾氣也有一點猛,但是比起他們平常拍的導演,比他們好。」

不過愛說笑的DANIEL表示STEVEN最差的一點是壓低自己的片酬。吳彥祖:「其實我覺得馮德倫應該改改他的態度,他的工作態度特別差,一直叫我低一點再低一點,讓我自己都沒有錢了,什麼朋友呀!我覺得他的態度一定要改改。」馮德倫:「我覺得他應該在說笑,他的片酬已經很高了,他已經那麼紅了,所以我請到他拍戲也一定很開心。」

大哥願意培育有潛力的後輩,不過他倒不願培育自己的兒子。成龍:「嗯!今天講STEVEN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馮德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998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