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伸手進垃圾車 婦人手臂遭砸斷

記者 莊志偉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04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板橋地區有一名婦人,晚間在倒垃圾的時候,因為手上的鑰匙掉進垃圾車裡面,情急之下伸手進去撿,結果右手臂硬生生遭到垃圾車的油壓門砸斷,緊急送醫還有生命危險。

垃圾車油壓門的力道,可以輕輕鬆鬆折斷木棍,但是游姓婦人為了搶救她不小心跟垃圾一起丟進去的家門鑰匙,竟然在沒有告知清潔隊員的情形下,把手伸進車斗。目擊民眾:「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她鑰匙掉進去,去撿鑰匙,手就被絞斷了,清潔員就把她手扶住,撿鑰匙起來。」記者:「垃圾場車斗嗎?」目擊民眾:「對。」

由於整隻右手從手肘下方完全切斷,還因為失血過多,一度危及游姓婦人的生命,消防人員緊急把現年41歲的游姓婦人跟斷肢一起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不過縫合手術進行到深夜,還是無法確定能不能讓她完全復原。

回到清潔隊,隊員無奈地說,很多民眾倒垃圾時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危險舉動,隊員實在防不勝防。台北縣環保人員柯先生:「拿鑰匙、錢包也是拿在這隻手(右手),結果她丟的時候不小心忘記了,連錢包跟鑰匙一起丟進去,民眾都是很緊張啦,她想說一被垃圾車捲進去就找不到了,然後就搶著要進去拿,不知道那個危險性,如果我們有看到的話,她跟我們講的話我們馬上停下來,再進去裡面翻,這樣比較安全,但她沒有顧慮到,她就直接手伸進去。」

意外已經發生,清潔隊員也只能再次提醒民眾,倒垃圾也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垃圾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481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