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尼愛德 地下總統VS.大律師螢幕對決


發佈時間:2004/10/06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人說副總統不是選民選出來的,而是為了總統不能不要的次要人馬,不過今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副總統候選人,錢尼是號稱政壇實力大過布希,愛德華茲是號稱比凱瑞還受歡迎,也使得唯一一場副總統電視辯論會格外受到矚目。錢尼和愛德華茲會在辯論會上擦出什麼火花,對選情會有什麼影響,來看看以下的整理報導。

錢尼與愛德華茲的電視辯論號稱是美國史上最有權力副總統,與最有辯論技巧大律師的螢幕對決,很少在媒體上曝光的錢尼,上了辯論台倒是表現得機智風趣。

看看四年前他和高爾副手李伯曼的電視辯論會,兩個人像是坐著聊天,沒有針鋒相對,倒是笑裡藏刀。李伯曼:「我看到我老婆在台下,我想她要跟我說『老公你應該去私人機構工作』。」錢尼:「我可以幫你安排,我想你的確事業做很大,希望你乾脆留在私人單位就好。」

不過遇上民事辯護律師出身,時常替委託人和大財團打求償官司的愛德華茲,錢尼恐怕沒辦法輕鬆脫身。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愛德華茲:「我告訴你,我們最不需要的東西,就是像你這樣的北方佬跑到南方來對我們頤指氣使。」

愛德華茲不但口才好,他清新陽光的形象,民調顯示也的確替凱瑞陣營加分不少,兩組總統候選人中,選民對愛德華茲的好感度高達56%,比布希還高,相較之下,對錢尼有厭惡感的選民高達44%,比布希凱瑞還不受歡迎。

不過總統辯論史上,副總統候選人在電視辯論會中的輸贏,一向和選戰最後勝負沒有什麼關係。1988年副總統候選人班特森:「我認識傑克甘迺迪,傑克甘迺迪是我的『朋友』,奎爾參議員,你跟他差太遠了。」

這位畏畏縮縮被批得啞口無言的奎爾,後來還是跟老布希總統一起入主白宮。1992年副總統候選人史托戴爾:「我是誰啊?為什麼我在這裡?」

難怪有人說,副總統不是選民選出來的,而是總統選出來的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愛德華茲#錢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696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