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垃圾屋 單親媽帶4名小孩髒臭度日

記者 林志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06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一名單親媽媽帶著四個孩子住在一棟公寓內,屋內堆滿垃圾,滿屋子狗大便,甚至連自己廁所都塞滿擦過大便的衛生紙,小孩沒去上學,還跟記者要錢想上網咖,甚至拿出刀子口出髒話恐嚇。

一大早,大樓住戶忍不住長期惡臭,請總幹事到六樓這戶住家協調。大樓總幹事:「媽媽不在家喔!你們沒有上課喔!」小朋友:「我們今天請假,幫忙整理家裡。」大樓總幹事:「幫忙整理家裡喔!」

小朋友一開門,撲鼻惡臭衝過來,滿屋子到處都是垃圾,散落的衣服根本沒有走道,陽台也堆滿毀壞的腳踏車,廚房凌亂不堪,鍋碗瓢盆和待洗的衣服全丟在一起,唯一一條小階梯通上樓中樓,結果上面全是狗大便。

3隻貓狗就躲在餐桌底下,不僅狗屎臭,還有人的大小便臭味,浴室裡用過的衛生紙塞在馬桶旁,這麼髒的環境,小朋友有沒有洗澡。記者:「妹妹你有沒有洗澡?」小朋友:「有時候我有洗澡。」

4歲小女孩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洗澡,不停搔癢,8歲的哥哥、20歲的姊姊在堆滿衣服的床上,沒去上學。記者:「你媽媽都沒有讓你們上學喔?」小朋友:「有,你別吵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今天沒有去?」小朋友:「因為我不爽!」

記者:「你唸幾年級?」小朋友:「干你屁事!」記者:「你們住在這樣環境屋子,都不用整理一下嗎?」小朋友:「要啊!」記者:「可是為什麼還是這麼亂?」小朋友:「整理還是會很亂啊!去網咖才好玩。」

記者:「網咖有什麼好玩?」小朋友:「玩電腦啊!」記者:「誰給你們錢?」小朋友:「媽媽!」記者:「媽媽給你們錢去網咖喔!」

訪談中小朋友不斷口出穢言,最後甚至拿刀出來。小朋友:「走開,統統走開,不然我砍死你。」

這戶人家髒亂不堪,已經引起鄰居嚴重抗議,單親媽媽說她就要整理了。單親媽媽:「因為我車禍,然後我身體不太好,我沒辦法清理。」

根據警方了解,這名媽媽精神狀況不好,結婚四次,生了三男四女,七個小孩全都是父不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71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