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信安11月赴美圓夢 一闖ABA

記者 黃志豪 高智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06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挑戰美國職籃NBA失敗之後,陳信安決定挑戰次級聯盟ABA,雖然老東家裕隆隊的總教練錢一飛樂觀其成,但是他指出,陳信安除了必須解決國內兵役,代表國家隊出賽以及ABA參賽時間等問題,更重要的是,個人球技的提升,否則在美國將會打得非常辛苦。

陳信安,身高196公分,優異的彈性以及速度,加上身體對抗性,被國內視為第二代的空中飛人,更曾被評選為亞洲最佳球員之一,只是前兩年向NBA叩關失敗,今年又無緣進入季前訓練營,於是他決定前往次一級的ABA取經,希望有機會進入NBA。

ABA是American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,水準僅次於NBA,今年11月開始的球季將有35隊參賽,前NBA籃板王羅德曼去年就曾參加其中的長堤灌籃隊,而日本球員臥田勇太更因為在該隊表現搶眼,讓NBA太陽隊相中,因此陳信安也析望藉由ABA一整季的表現,能夠獲得再次挑戰NBA的機會。

裕隆隊總教練錢一飛表示,對於陳信安到美國發展樂觀其成,但是他必須誠實的說,陳信安還有進步的空間。裕隆隊總教練錢一飛:「我認為要突破才有辦法到美國去打,在國內打沒問題啊!如果在台灣打沒問題啊!台灣目前沒有比他好的,沒有啊,而且年輕的一代也沒有啊!」

另外,陳信安必須解決兵役,還有11月史坦維奇亞洲籃賽與ABA撞期等問題,目前籃協將協助陳信安解決兵役問題,不過得先參加11月21號的史坦維奇籃賽,再去ABA,只要美國方面同意中途加入球隊,陳信安就可以成行。

雖然陳信安將到美國打球,錢一飛強調,SBL的季後賽仍可以見到他的身影,現在只希望陳信安好好保護自己,並且在ABA闖出一番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信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42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