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車掩護人!租來的計程車 雙盜夜竊

記者 陳妙欣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11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小偷租借計程車到處偷竊,高雄市出現這樣一組「計程車大盜」,監視器拍下他們的犯行,但警方目前還抓不到他們的行蹤。

凌晨三點多,黃色計程車停在雜貨店門口,男子上車又下車,來來回回好幾趟,看到路人經過,他假裝要開車離去,右邊方向燈閃不停,等路人走,他又停下車來,到底想幹嘛?

其實是要到一旁的雜貨店偷東西,忙好一陣子,已經敲開鐵門,這時候對面開來一台車接應,黑衣男子下車打開後車廂,拿出麻布袋,到雜貨店搜刮20幾條香煙。

想再偷一次,卻有人走過去,他雙手抱頭,假裝在運動,實在稿笑,然後兩台車一起落跑。雜貨店老闆:「鐵門是拉下來的、鎖住,賊在旁邊挖了一個小洞鑽進來。」記者:「用磚頭頂住鐵門?」雜貨店老闆:「對啊!」

偷了20包煙,搜刮收銀台現金,總共得手萬把塊,為什麼兩個賊偷區區的幾包煙香煙要開兩台車?原來計程車是要掩護用的。里長:「必須用計程車遮住,不然撬開鐵捲門,路人不就看到鐵捲門是開的。」

計程車雙人組挑沒有監視器和保全的雜貨店下手,怪的是,雜貨店老闆養的咬人惡犬居然沒咬小偷,懷疑可能是熟人下的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64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