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求生求財! 抽血剪甲斷髮埋墓中

記者 李昀臻 黃建國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11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想要延年益壽,活到長命百歲,坊間有一種做法叫做「生基法」,就是把自己的指甲、血液跟頭髮混合符咒,挑一個好的墓穴一起埋進去,民間傳說,這樣做不僅可以求財求子,還可以讓勾魂攝魄的鬼差以為你已經入土死了,就不來取人性命。

雷聲響,樹影搖動,時辰到!堪輿家劉軍淩:「這是他抽的血,把它夾在衣服裡,血慢慢流,流到他的衣服上,接著要放他的頭髮指甲,之前就已經剪好了。」

焚香祝禱後,把活人的血液、指甲、頭髮放進骨灰罈,埋進墓裡,這群人是在做什麼法?堪輿家劉軍淩:「五色線,再來五色紙,地址、出生年月日,還有今年幾歲,因為做財的,所以裡面有一張財符,類似像這樣。」

看到這,安心多了吧!把自己的衣物和私密的物品放進骨灰罈,為的是要替自己求財運,求健康。彰化市民代表李明傑:「用我們人體DNA的磁場,來感應靠地氣跟多方面,我們可以把運勢改變過來。」

除了和磁場有關,鄉野間還有一個傳聞。把自己的指甲血液埋進墓裡,當地獄鬼差看生死簿抓人時,會以為該走的人已經往生,時辰一過,延年益壽。彰化市民代表李明傑:「一般是做財運事業,也有很大多數人在做身體。」

記者:「和一般的墓不同的是,墓碑上寫的不是姓名,而是一個紅色的壽字,為的就是要區隔活人和往生者。」

生基墓體驗者郭岳凱:「之前以為是死人才做,不知道活人也能這麼做,而且還抽血....」

土葬地寸土寸金,活人與往生者爭地,為的是求財,求子,求名,求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基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509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