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大溪遭傾倒廢料 污染灌溉溝渠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12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凌雲村遭廢棄物污染水源,今天(12日)桃園大溪地區也發現位於農田灌溉的水源區被人傾倒化學廢棄物,大批硫化物遭日曬之後發出惡臭,加上一旁都是農田及灌溉溝渠,農民相當擔心農作遭到污染。

數十包上面印有硫化物的不明化學原料被丟棄在溝渠旁邊,經過日曬,有的變形、有的則融化流進灌溉溝渠,大太陽一曝曬還會發出陣陣惡臭,附近居民相當擔心。農民黃先生:「我想說怎麼那麼臭,以為人家在燒垃圾,聞到都受不了。」

位於桃園大溪南興里的灌溉溝渠附近,兩個多月前被人傾倒不明化學廢棄物,居民原本以為一包包白色包裝裡裝的是施肥用肥料,直到發出惡臭才發現事態嚴重。桃園環保局技士李堯夫:「他裡面的內容物是什麼東西,是不是屬於有害廢棄物,這個我們還要去做溶出實驗。」

環保局人員初步堪驗,認為這些廢料PH值在5左右,不到PH值2的強酸標準,目前先請公所將廢料覆蓋,待檢驗報告出爐後再進一步處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污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00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