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圓山龍穴龜石破裂?風水師:國事動盪

記者 廖盈婷 鄭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12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華民國的國運和一個烏龜大石頭有關,你相信嗎?有風水師指出,18年前民進黨成立的圓山飯店,在風水中是龍穴,而圓山下一個像烏龜的大石頭是龍穴的守護神,沒想到最近大石頭四分五裂,三年內,國家會產生重大動盪。

台北市圓山飯店前面的公園裡,這樣一堆四分五裂的大石頭原本像是一隻大烏龜,如今因為基隆河整治工程擋住了河道,必須將烏龜大石分解,可是有風水師表示,這樣大大不妙。風水師林正義:「現在的圓山是台灣的大哥大,就是龍頭老大,這龍穴旁邊下來有一個守護神,叫石龜,石龜守護著這龍穴,是很重要有靈氣的石頭,現在烏龜的頭腳都被破壞了,這對地理來講已經損傷。」

風水師認為,18年前民進黨在圓山飯店成立,14年後就成為執政黨,今年要拼國會過半數,又回到圓山來舉辦黨慶,一切都和龍穴有微妙的牽連;不過現在龍穴的守護神遭到破壞,風水師大膽預言,台灣的國運會受到重大影響。風水師林正義:「這隻烏龜管山也管水,現在被傷到,未來台灣的財富會受影響,人事佈局裡會大亂,在三年內就會應驗。」

想要即時挽救,風水師說,不要讓這隻只剩龜殼的烏龜完全消失,或許還能發揮作用,這樣一番烏龜主宰國運的說法,信不信由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圓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21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