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教頭第二春 與球員母結連理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14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年前職棒兄弟象隊剛成立時,擔任總教練的曾紀恩轉眼已經80高齡。以嚴厲著稱的他喪妻3年,最近找到第二春,是前兄弟象教練江仲豪的母親。認識20多年的好朋友現在牽手共度後半輩子,生活過得很愜意。

象獅過招,比賽前兄弟象老教頭曾紀恩來到場邊加油,不見當年擔任總教練時鐵血要求的嚴厲表情,現在是笑臉常開,來替子弟兵打氣。

怎麼會有這樣的轉變?一方面是已經交出兄弟象兵符,轉任副領隊過退休生活;另一方面80高齡喪偶的老教練找到了第二春。

老伴不是別人,就是前兄弟象教練江仲豪的母親陳素琴。陳素琴:「跟教官認識20多年,知道教官的做人,江仲豪就答應(我們結婚)。」

前兄弟象總教練曾紀恩:「是緣份啦!我認為是緣份!她也很樂意結婚啊!」

曾紀恩帶領美和棒球隊締造11次世界冠軍的光榮事蹟,也因此認識子弟兵江仲豪的母親。2人相識30年,3年前曾紀恩的太太車禍過世,陳素琴離婚10幾年,在朋友撮合、子女的認可下牽手過下半輩子,守著屏東內埔老家。沒事看看電視聊聊天,要不就手牽手在庭院裡到處逛逛散步,生活很愜意。前兄弟象總教練曾紀恩:「我們一輩子都是那麼好,和朋友一樣好,她也是這樣想,我當然很愛她啊。」

陳素琴:「他很照顧我,看我心情不好他很怕我會怎樣,會一直問我。」

褪下戰袍和嚴肅的表情,叱吒球場的老教練在妻子面前展現柔情,少時好友老來攜手相伴,夫復何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兄弟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854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