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婚回憶「無價」!影帶弄丟僅賠1.5萬


發佈時間:2011/02/2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結婚是人生大事,很多新人都會拍結婚影帶當作一輩子的紀念,國家交響樂團第一小提琴手陳逸農,和台安醫院醫師張俐瑩,兩人97年結婚宴客,委託婚紗公司在喜宴時全程錄影,因為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等名人出席祝福,還有專業音樂演出,有極高紀念價值;不過事後攝影師卻弄丟「婚禮影帶」,兩人求償69萬精神慰撫金,但高院認為沒那麼嚴重,判賠攝影費1萬5千元定讞。

重要回憶值多少?在你心裡是有價,還是無價?如果一生一次的婚姻大事,但特別請來的攝影師卻弄丟了婚禮紀錄,法院只判陪1萬5千元,你能不能接受?

主持人張佩珊(2009.1.8):「非常歡迎第一次來到我們節目中,台安醫院腸胃中心主任張俐瑩,張主任。」張俐瑩(2009.1.8):「大家好。」

她是台安醫院醫師張俐瑩,節目上侃侃而談腸胃保健,在醫學界頗負盛名,99年12月結識單身步入禮堂,對象是他,國家交響樂團第一小提琴手陳逸農;音樂界、醫學界浪漫聯姻,除了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等重要朋友出席,還有專業音樂演出,新人找了婚禮攝影師,要把幸福錄影留念,想不到這段珍貴影片,搞丟了。

婚紗業者:「我們公司現在都不接錄影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婚紗業者:「因為那都是委外的,那不是公司的,那是攝影師他弄丟的,跟我們沒有關係啊。」

發生這麼大的烏龍,婚紗公司取消替客戶婚禮錄影的服務,責剪接的工作室拉下鐵門閉不見面,重要回憶化作烏有,陳逸農、張俐瑩決定向求償69萬精神慰撫金。

雖然行政院訂定的婚紗攝影契約上,第四條註明,如果是因為婚紗公司造成攝影工作有瑕疵,可以要求賠償,但合約上並沒有清楚寫名金額,法官認為,結婚影帶遺失算是雙方契約沒有履行,攝影公司只要歸還當初的拍攝費用,1萬5千元,全案定讞。

官司確定,陳逸農、張俐瑩兩人沒聯絡上,重要回憶在法院只值1萬5千元,這樣的結果,恐怕兩人怎麼也不能心服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486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