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盛大公証婚禮不算! 印度新郎遭刁難

記者 井建智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19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政府防杜假結婚做法,再度引發外籍人士不滿,一名印度新郎來台已經6年,最近在法院公証結婚,變成台灣女婿,戶口名簿和太太身分証配偶欄都已經記載,但外交部不發給結婚居留證,印度新郎控訴台灣政府刁難。

婚禮主持︰「祝他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,各位嘉賓,讓我們再一次掌聲來歡迎新郎新娘。」

今年8月29日,印度籍男子辛傑起風風光光的迎娶台灣新娘。婚禮牧師︰「辛傑起先生,你承認許麗如小姐是你今生最佳的新娘嗎?許麗如小姐,你承認辛傑起先生為你的丈夫嗎?」

盛大婚禮酒宴,辛傑起父母親友特別從印度趕來,台灣的親友團聲勢也相當浩大,台印連婚,異國浪漫姻緣也完成法院公証,戶政機關在身分証戶口名簿上承認這段婚姻,但外交部不給居留權。台灣太太︰「之前有印度朋友也是像我們這樣子,可是他有拿到結婚證明,為什麼我們沒有。」印度新郎辛傑起︰「他覺得我們是亞洲人,這種人可能是騙人的,文件不公平,文件可能是假的。」

辛傑起目前的簽證還有10天到期,新婚夫妻再度要被拆散,異國婚姻再度面臨認證困擾。印度新郎辛傑起︰「很不公平啊!為什麼我什麼文件都有啊!他要求的文件是沒有用的啊!」

原來外交部表明,辛傑起目前拿的是學生簽證,因此必須補足印度的結婚登記和戶口名簿,證明不是假結婚,才能拿到台灣居留權,並非刻意不給。但辛傑起說,印度的戶口名簿就是護照,印度人也不會到法院登記結婚,台灣要的證明他拿不到,再說台灣法院已經公証,又有盛大婚禮眾多證人,外交部根本就是刁難歧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8

0.2284

0.4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