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莎莎、紀文蕙「無長胸」 泡湯之行成酷刑


發佈時間:2004/10/20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莎莎、紀文蕙「豐胸」不成,肉全長到身上去了。莎莎與紀文蕙這一對好姐妹,日前為TVBS-G東洋節目《Oh!Japan》到日本出外景,胸部走「小而美」路線的兩人,一心想到日本尋找具有豐胸功效的溫泉,沒想到,變成波霸的夢想沒有實現,卻因為每天大吃大喝,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,就胖了3公斤,讓兩人的經紀人下達「禁口令」,阻止她們繼續胖下去。

自從接下TVBS-G東洋節目《Oh!Japan》的主持工作之後,莎莎固定每個月都要到日本出外景一次,這次特別請紀文蕙以「伴遊」主持人的身份與莎莎一起去九州的福岡,為觀眾介紹新奇有趣的東洋新鮮事。第一次到日本的紀文蕙,一副興致高昂的樣子,因為這次出外景的主題是「溫泉」,她異想天開的幻想,希望可以藉由泡湯讓她擺脫「平胸一族」。

紀文蕙出發之前就跟莎莎說,聽說日本有一種可以豐胸療效的神奇溫泉,兩人一路上不斷的叮嚀工作人員,一定要帶她們見識見識,到了九州後,立刻展開密集的拍攝行程,她們在一個半小時之內就泡了五家不同的溫泉,由於水溫太燙,身上活像是被剝了一層皮似的,她們形容,就好像是「滿清十大酷刑」一樣,頓時間也忘了「豐胸」這一檔事,最令兩人尷尬的是,日本的溫泉是男女共浴,雖然有圍浴巾,兩個小女生還是覺得頗不自在,偷偷在浴巾裡穿上小可愛及小熱褲,避免突然的「見光死」。

最令兩人印象深刻的是,首度嘗試「沙浴」,她們躺在沙堆中,由手持鏟子的人不斷把沙子往身上堆,莎莎驚恐的表示,雖然頭還露在外面,但感覺好像自己遭人活埋般,紀文蕙則直呼好玩又刺激,好像蓋著一條20公斤重的棉被一樣,有種與天地合為一體的感覺呢。

一個禮拜的工作行程排的滿檔,唯一讓莎莎跟紀文蕙最開心的就是吃大餐,每天除了吃還是吃,而且吃的都是高級的懷石料理,最扯的是,愛吃零食的莎莎坐車時零嘴吃不停,惡果立刻反映在體重上,體重爆增了3公斤,嚇得她連忙表示,再也不敢貪吃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654

0.1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