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拼連任痛失愛女 藍美津一大挑戰

記者 王薇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22 0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立委藍美津出生政治家族,是已故大老黃信介的弟媳,夫婿黃天福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,藍美津的仕途一路從基層民意代表做起,連續當選4屆台北市議員,4年前進入立法院,目前正在積極角逐連任,弟弟藍世聰也是台北市議員。

平時問政犀利的藍美津,是民進黨內相當資深的美麗島系立委,夫婿黃天福是已故大老黃信介的弟弟,讓藍美津多了一個美麗島事件受刑人家屬的身分,這張大合照就是當年陳水扁入獄前的留影,從黨外一路奮鬥到黨內,藍美津的仕途一路從最基層做起。

藍美津,民國33年9月7號出生,台北市人,北市高商畢業,連續當選第5、6、7、8屆台北市議員,曾經代表民進黨角逐第7、第8屆台北市議長失利,4年前順利當選第5屆立法委員,是民進黨內少數連任4屆市議員,又成功轉戰立法院的資深民代。

夫婿黃天福曾任國大代表第2屆立法委員、民進黨中執委、美麗島雜誌副社長,現在世總統府國策顧問,夫妻鶼鰈情深,更是政治上的好夥伴;藍美津的弟弟藍世聰同樣很有政治細胞,曾任第3屆國代,目前是台北市議員,如今藍美津正在北市北區積極拼連任,最疼愛的小女兒卻不幸自殺身亡,留給藍美津無限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藍美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94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