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人犯脫逃! 土城分局重大疏失

記者 李若慈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26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傳出重大疏失,24日颱風夜,一名殺人嫌犯呂俊輝在派出所內更換衣服時,居然就這樣人給跑了。

29歲的呂俊輝因為涉嫌殺人被抓到派出所,當時他喝的爛醉,卻還是在偵訊的時候,成功脫逃。TVBS記者李若慈:「清水派出所裡裡外外都有監視器,偵訊室裡面也有監視器可以監看嫌犯,不過這些監視器都是壞掉的,所以嫌犯脫逃警察根本就不知道。」

25日凌晨,錯誤一連串發生,當時嫌犯在偵訊室,警察把他的手銬解開,讓嫌犯的哥哥進去幫他換血衣,警察就退到值班台附近看颱風雨勢,等到警察發現的時候,兩個人都不見蹤影,警察懷疑嫌犯哥哥有幫忙脫逃。土城清水派出所巡佐呂明彥:「是有人看守,本來是有人看守,但是因為要換血衣,所以同事疏忽 ,(案發)早上兩點多他的哥哥進去陪他,他(哥哥)自稱他已經去送羊奶,沒有看到他逃跑。」

殺人嫌犯開溜,消息一傳出,警察還一度否認,想要掩蓋事實。土城分局副分局長許德誠:「現在最重要的是(抓到嫌犯)釐清案情。」記者:「這個殺人犯會不會很危險?」土城分局副分局長許德誠:「應該是不會很危險。」

嫌犯的外套上血跡斑斑,看起來怵目驚心,殺人嫌犯,怎麼會不危險,如果警察都是用這種態度辦案,疏忽讓嫌犯逃跑,那麼危險的會是無辜的民眾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852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