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寫真集拍成精! 田麗當起出版社老闆


發佈時間:2004/10/28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田麗的好身材在寫真集中完全展現,不過她在參加TVBS「女人我最大」的錄影時卻爆料,因為不滿意出版商的第一本寫真集,所以乾脆自己當第二本的出版商,負責企劃設計,才拍出滿意的作品;而且她還透露,有些出版商根本不在乎畫面美感,只在乎畫面上的胸部大小,奉勸有心想拍寫真集的女性朋友要注意。

藝人田麗因為拍攝寫真集,成為民眾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然而她卻在「女人我最大」節目中接受藍心湄訪問時表示,有些惡劣的出版商只在乎照片中胸部大不大,根本不管女主角美不美。

藝人田麗:「胸部很雄偉,他知道是一個賣點,所以他根本不管你的姿勢是不是最好的狀況,可能你姿勢很難看,可是你的胸部就是兩個很大。」

會這樣說完全是因為田麗親身的體驗,所以計畫出第二本寫真集時,田麗索性自己當老闆,才有了滿意的作品。藝人田麗:「我要自己知道整個流程,所以我自己當出版商,去出版我自己要的東西,這完全差很多的。」

網路自拍以及盜版的猖獗,田麗認為現在已經沒有寫真集的商機,她奉勸想拍寫真集的人要三思而後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田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501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