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利浦親王「熊貓眼」 摔跤?被毆?

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29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丈夫,菲利浦親王,這幾天在公開場合都戴著墨鏡遮遮掩掩的,原來是他的眼睛掛彩,出現一個大大的黑眼圈。大家紛紛揣測,很有可能是菲利浦親王愛偷腥,被太座、也就是伊麗莎白女王親自動手,把親王打成熊貓眼。

菲利浦親王最近出門都帶著墨鏡,原來是他的眼睛淤青腫脹,不得不戴上墨鏡遮醜一下。根據英國八卦報每日鏡報報導,83歲的菲利浦親王是在25號前往烏克蘭參加一場英國騎兵烈士紀念典禮時,被人發現他臉上掛彩。

英國皇室官員解釋,菲利浦是不小心在旅館浴室中跌倒受傷,撞到了眼睛,因為年紀大了,傷勢較為嚴重,不過也有人認為,菲利浦的熊貓眼倒比較像是被打的,至於是誰對他動粗?

外界揣測,可能是因為親王近20年來緋聞不斷,不但與49歲的美女運動助手邦妮羅西過從甚密,還與58歲的紅粉知己、亞伯康公爵夫人傳出戀情,丈夫風流帳一堆,使得吃醋的女王伊麗莎白大為光火,對菲利浦施暴。

甚至還有好事者說,親王的孫子,哈利王子也可能是動手打菲利浦的人,因為哈利正值叛逆期,前陣子才在倫敦一家夜總會打傷一名狗仔攝影,他的暴力傾向,也可能發洩到親王身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36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