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得現身! 蔣孝剛尊重蔣友柏助選

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30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蔣家第四代--蔣孝勇兒子蔣友柏為反蔣的立委候選人吳祥輝設計選舉商品,蔣家人怎麼看待?今天蔣友柏的堂叔--蔣緯國兒子蔣孝剛出席靜心國小運動會,他說蔣友柏有自己設計創作的才華,也尊重蔣友柏的所有決定,至於兩蔣移靈的地點和時程,蔣孝剛說未來會召開家族會議,希望明年能順利將靈柩安葬在五指山。

小朋友接力賽衝刺,一棒接一棒,台上帥氣英挺的男士就坐上靜靜觀賞,這位氣質出眾的學校副董事長,就是蔣家第三代蔣緯國兒子蔣孝剛,談到自己的姪子蔣友柏幫反蔣的吳祥輝設計選舉商品,蔣孝剛這樣回應。

蔣緯國之子蔣孝剛︰「友柏是成年人,我相信他會做最妥當的決定,我相信友柏不管做什麼,他會盡力去做,(他是個很成熟的人)。」

對兩蔣移靈的地點及時程,蔣孝剛強調希望明年上半年就能進行,一切由家族會議決定。蔣緯國之子蔣孝剛︰「蔣家長遠的規劃,這個我們家內部就是說還要談,不過我們現在的方向是去五指山,那國防部也在積極的配合,我們家族希望是明年啦,那還要看政府在配合方面,就是說能不能做得到,經國先生一直都講說蔣家的人是台灣人,他在台灣已經這麼多年了,所以 我相信蔣家的每位成員都是認同台灣的,都是愛台灣的。」

難得現身的蔣孝剛,和妻子一起經營蔣夫人一手創辦的靜心國小,同是蔣家後代,蔣孝剛與投身設計的蔣友柏,興趣發展大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孝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410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