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希搭愛德華茲?美選可能新組合

記者 白心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0/31 16:42

美國總統大選倒數,布希凱瑞兩人勢均力敵!美選當日,誰先搶下270張選票就入會主白宮,而如果布希和凱瑞平分538張選舉人票,也就是出現各得269張的僵局時,那該怎麼辦呢?請看我們的的分析報導。

從總統大選辯論會後,布希和凱瑞就開始纏鬥,兩人的支持率不相上下,沒人敢斷言。選前的僵局,可能延續到選後,美國專家已經算出,有3.25%的機率,布希和凱瑞會平分538張選舉人票,也就是說,一人各拿269張。

如果候選人得票都沒有超過過半的270票,總統就由眾議院選出,副總統則則參議院產生,以共和黨目前在眾議院過半的實力,改選後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化,但是參議院就很難說,民主黨有機會翻盤,如此一來,出現布希和愛德華茲這種奇怪組合,不是沒有可能,如果真的走種地步,又會掀起另一波的爭議!

除了平分選舉人票的狀況之外,票數太接近,也可能導致2千年事件重演,最後鬧上法庭,根據媒體調查,已經有6成的美國選民悲觀的認為,11月2日投票日當天,新任總統不會順利誕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52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