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議瑩就讀研究所名 代辦業者沒聽過


發佈時間:2004/11/02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學歷,今天被雜誌點名,說她多明尼肯大學碩士學位只要上一個月的課就可以拿到,讓她氣得不得了,揚言提起告訴。只是留學代辦業者查了半天,說沒聽過舊金山有多明尼肯這所學校,但業者也表示,這樣也不能證明這是所謂的野雞大學。

來看看有美女立委之稱的邱議瑩在中選會登記的學歷資料:在台灣最後取得的學位是道明中學,接著是澳洲羅倫馬賓商業學校,以及舊金山多明尼肯大學企管研究所。

有雜誌報導,多明尼肯大學研究所的學生,只要去上一個月的課就能取得學位,我們求證這位有10年代辦留學經驗的業者,她說,沒聽過這所學校。留學代辦業者廖瑞綾:「是沒有聽說過,就算我們剛剛找的話,是有加州多明尼肯大學,但是點進去是不是在舊金山裡面,我們看不出來,不是在舊金山裡面的,美國有很多野雞大學你都可以買,這是可以的,可是以澳洲來講,買文憑目前為止我們沒聽說過。」

業者對照了教育部公佈的學校名冊,同時也在網站上搜尋,都沒有符合的學校。另外,澳洲也只有羅倫馬汀大學,沒有羅倫馬賓,但業者說這可能是翻譯的問題,業者指出,這間學校相當於台灣二專的學歷。

被雜誌報導學歷膨風,邱議瑩怒氣難消,不肯多談學校資料,只強調不惜提出告訴。立委邱議瑩(民):「如果週刊內容是胡亂編造的話,我會去採取法律行動,到底有沒有造假,我覺得我們很認真去唸書,那你週刊用這種莫須有的東西來誣陷候選人,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。」

邱議瑩的怒氣可以理解,不過公眾人物的學歷誠信,的確是可以受檢驗的課題。

畫面來源:時報周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議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31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