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的兇! 立委候選人搶赴高院造勢

記者 侯沛吟 魏嘉良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04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「當選無效之訴」下午宣判,不少泛藍候選人一早就開著競選車輛,到場外佔位置,要爭取曝光機會。國民黨候選人李勝峰卡到了高院的正對面,位置最好,還開放其他選區的候選人一起上台亮相,不過,像柯賜海這種獨立候選人,則是在人群中遊走抗議,這可苦了柯賜海的隨扈。

距離宣判還有3小時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勝峰的宣傳車已經早早就到現場卡位,還卡到了正對著高等法院大門的最佳位置。

默哀司法死了,除了自己講,不分國新親,反正都不同選區,一起上台露臉,就這樣,除了李勝峰,陳麗玲、鄭三元、周守訓、龐建國、李永萍、邱毅,輪番上陣。立委候選人李勝峰︰「台灣的司法已死,對不對!對 !」

立委候選人邱毅︰「我們泛藍的民眾,大家要團結起來,大家要勇敢起來,要面對挑戰好不好!」

獨立參選的候選人,舞台只好自己搭。立委候選人柯賜海︰「司法回魂喔!司法走了!」員警︰「好了往後走,往後走。」

只是這樣擠,苦了貼身隨扈,瞧!他無奈的緊盯柯賜海的動向,還把他拉到旁邊,苦勸不要太激動。柯賜海︰「公共危險罪要付這麼大的代價嗎!」民眾︰「火燒陳水扁,沒關係!」員警︰「公共危險罪,不要這樣。」

高院前封鎖的大馬路,一下午儼然成了造勢會場,來不及進場的候選人,只好開著宣傳車,繞行喊話,懇請多賜一票。儘管敗訴,這回候選人除了高喊「再上訴」,不再激情,就怕衝過頭,曝光夠了,也把選票衝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候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666

0.1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