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文書1折價格戰開打! 1本賣45元!

記者 張甄薇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07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買外文書,向來動輒1、2000元,有的還貴到上萬元,國內一家的知名的24小時營業書店,這次推出「晒書節」,許多外文書全都打到1至3折,有些原文書打折下來一本45元,比一份早餐還便宜,而另一家號稱台灣最大的八百坪外文書店,也將推出百元有找的外文書應戰。

門一打開,外面的人龍全部湧進來。業者陳淑貞︰「所有的書都在1到3折折扣之間,這套的定價是2萬5千6百多元,那因為打到2折,算一算大概只要5千元,第一天就湧進了2千多個會員,當天購書量就超過上萬冊。」

有人擔心想要的原文書一下就賣完,開門一個小時前就跑來排隊,也有人一進門,就一口氣買了油畫原文書十幾冊,每個人都直喊,這樣的價格實在太便宜了。消費者︰「這本原價2千多元。」記者︰「打2折大概只有400元?」消費者︰「大概幾百元,(書店的會員)書友的話其實平常也只有九折(折扣) 。」

記者︰「一套廿冊百科全書只要999元。」消費者︰「啊,好像比我之前打折時買的還要更便宜。」記者︰「覺得很划算啊?」消費者︰「非常啊,非常啊,像那種東西不用想就可以直接買啦。」

整個賣場包括建築、室內設計、藝術原文書,動輒數千甚至上萬,今天都打到1到3折,像這本大不列顛百科全書,全套廿冊,原價9999元,現在只賣999,像這本匯整亞曼尼大師歷來所有作品的珍貴圖文畫冊,原價5千多元,現在打到2折,而這些附有插畫的外文小說,原價450打下1折只賣45元,而許多過期外文時尚雜誌,原價3、400,現在只賣3、40元。業者陳淑貞︰「像這本原文小說原價450元,打下一折只賣45元,比一份早餐還便宜。」

而面臨誠品空前大手筆,號稱全台第一大外文書籍的台北101書店PGAE1也將在下週祭出99元外文書應戰,外文書1折價格戰,將首度開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誠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78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