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牛翻身各自解讀 牛獅迷互相嗆聲

記者 郭家群 涂堂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09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職棒興農牛和統一獅今天(9日)進行第三戰,昨天深夜地牛翻身,球迷網路上嗆聲,獅迷說這次牛翻身,四腳朝天,要餵獅子,而且他們還解釋是因為木柵動物園的兩隻獅子麻醉藥還沒退,才會連輸兩場。

職棒總冠軍賽進行得如火如荼,獅迷傷透了心,因為前兩場都輸了。不過深夜的一起地震讓他們找回希望,紛紛上網留言,他們認為這是一個好預兆,因為地牛翻身象徵牛隊被獅子打得四腳朝天,而且原本傳出震度是5.7,他們認為牛隊最多可以贏第5場,不過獅將會在第7場封王。

其實牛獅兩隊的球迷為這次地牛翻身各自寫了首詩,獅迷說狂獅怒吼眾牛亂奔,統一有望,衝衝衝;牛迷回敬地牛翻身助狂牛,連敗統一創新猶,福勇雙投帶頭衝,睡獅一勝亦難求。

現在處於上風的牛迷比較冷靜,相對獅迷則是頻頻為前兩場輸球尋找理由,還把木柵動物園的獅子大寶、福一給糗了一番,可能是麻醉針還沒退吧。

兩隻無辜的獅子被射了兩劑麻醉槍,獅迷認為兩隻獅子在兩天後就恢復正常,意味著統一獅雖然輸了兩場比賽,但是在下一場就會發威。

獅迷除了預言下一場比賽就會翻盤之外,他們也希望紅襪精神能夠附身,就像美國紅襪隊一樣,將連敗逆轉成連勝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03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