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這能吃嗎!踢爆低價促銷 「過期」狗罐頭


發佈時間:2004/11/09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如果您經常在大賣場裡買寵物飼料,別迷信進口貨,要特別注意製造日期,在高雄有家賣場,打著低價進口飼料的招牌裡面卻有許多,已經過期,甚至罐頭生鏽,還有長斑點,我們的獨家特搜。

走進這家店,架子上機乎都是進口寵物飼料,反正都英文的或許這也正是標示不清的,好藉口。

記者︰「過期的他直接用印章把他蓋糊掉,沒有過期的才是正常的時間,這裡本來寫0630,這邊有個1230。」

記者︰「有效期限是哪一個?」賣場店員︰「哈哈我也不知道,公司印成這樣,你看別包都這樣嘛。」記者︰「可是每包都這樣!」賣場店員︰「我不知道,他們來的時候,都這樣了,但這都是新的,04(年)的12月3日還沒有過期,04的7月3日已經過期了,有的是過期的,有的是沒過期。」

剛說的是有包裝的,店裡我們還看到散裝的狗食,放在架子上,有的裡面長了像是霉菌的白班,和正常顏色的狗飼料放在一起,其實這種店最要注意的,是所謂「特價商品」,貓罐頭一個15元,但過期的混在其中。

我們購買的日期是11月,兩個罐頭都生鏽,一個12月還能吃,但另一個早在4個月前就過期了,試試看用這樣的商品去結帳,店員會提醒我們嗎?賣場店員︰「這個是貓吃的。」記者︰「我知道。」

結果他告訴我們這是貓吃的,卻沒告訴我貓吃了可能會拉肚子,就這樣我們花了180元,買了進口的,卻過期的貓狗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56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