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裸照、老歌CD! 飲光法師另類選立委

記者 廖盈婷 楊清波 涂堂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0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次立委選舉參選爆炸,有一位俗名叫「梁熾誠」,自稱是「飲光法師」的男子參選台北市立委,他發行的競選文宣是全裸入鏡、第三點不露的裸照,還發行「美酒加咖啡」、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等老歌CD,飲光法師說,他是得到了佛祖的指示,要出來參選普渡眾生。

全裸入鏡,第三點不露,頭頂光光讓人印象深刻,他是台北市南區立委候選人梁熾誠。立委候選人梁熾誠(飲光師父):「清清白白、乾乾淨淨的話,皮膚就是一種能量,讓一些牛鬼蛇神、三更鬼怪,看到師父(裸照)都甘拜下風。」

穿著道袍,唱出高八度超宏亮歌聲,自稱飲光師父的梁熾誠除了另類裸照當文宣,還有他出版的CD,裡面收錄了月亮代表我的心、美酒加咖啡、誰能禁止我的愛等老歌。

特殊的競選方式,也不設競選總部,再過幾天,梁熾誠就要搬進一晚8千元的圓山大飯店,連住1個月幫選民義診。立委候選人梁熾誠(飲光師父):「從這邊點(穴)下去,她的胃就不會痛。」

平均每天要幫20個病患義診,病患也會意思意思送上紅包,加上朋友贊助,飲光師父說,這就是他的競選經費。立委候選人梁熾誠(飲光師父):「如果他們希望透過供養種福田,我必須要把福田越種越大,越種越廣(所以參選)。」

事實上3年前他就曾經參選過立委,只得到180票的新聞報導,成了他的收藏品。立委候選人梁熾誠(飲光師父):「說來很慚愧,因為(上次)連我自己都沒投給自己。(180票象徵)180度大轉變,聽過嘛!如果360度,就回到原點了。」

飲光師父自稱是佛祖要他出來競選,而這樣的競選方式,也提供了選民另類的選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37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