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前接受CNN專訪 阿拉法特闡述理念

記者 范琪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1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阿拉法特晚年健康惡化,但是並沒有因此減少活動,去年他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專訪,說起話來很吃力,但是表情豐富,像是個老頑童讓人印象深刻,帶您回顧阿拉法特強人之外的另一面。

這樣的畫面不會再出現,阿拉法特帶著巴勒斯坦人民對他的擁戴,直到死前,念茲在茲的都是中東的和平大業。阿拉法特:「最重要的就是和以色列,並肩和平共處這樣的和平,不是只為了巴勒斯坦人民,而是為了這整個中東地區。」

人老心不老的阿拉法特,不長篇大論的說教,他以最平實的語言,解釋為何巴勒斯坦必須要獨立。阿拉法特:「你是美國人嗎?」記者:「不是我是澳洲人。」阿拉法特:「那你們澳洲可以接受任何澳洲以外的人,決定誰是你們的領袖嗎?還是藉由人民選舉選出,事實就是如此,這是人民的選擇。」

對於外傳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貪污,阿拉法特嗤之以鼻,認為這根本是以色列的宣傳技倆。阿拉法特:「貪污?你相信以色列,政治宣傳的那一套,你覺得別人也會相信嗎?」

不過被問到個人龐大的資產問題,老先生倒是笑的有點尷尬,還裝糊塗。阿拉法特:「他們說我有十幾億美元,放在很多銀行,他們說我放在那個銀行啊!喔!每個地方都有。」

阿拉法特晚年健康情況很差,半夜常睡不著,CNN在去年所做的這段專訪就是在半夜12點多進行,當時阿拉法特連說話都很吃力,但還是堅持要接受訪問,不按排理出牌,這就是阿拉法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拉法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373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