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拉法特遺產2000億台幣 各方覬覦


發佈時間:2004/11/12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巴勒斯坦領導人阿拉法特去世後,他高達60億美元,將近2000億台幣的遺產,成為各界關心的焦點。阿拉法特的遺孀「蘇哈」曾在他生前要求繼承全部財產,但遭到阿拉法特拒絕。而最新的說法則是,蘇哈將和巴勒斯坦新領導階層共同繼承這筆龐大財產,但是分配比例還沒有達成共識。

阿拉法特平日生活看起來刻苦,但是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的資金,一直都是由他牢牢控制,阿拉法特擁有的財產數目非常驚人,數字在50到60億美元之間,將近2000億台幣,還有電腦駭客侵入巴解組織網站表示,阿拉法特的財產更高達90億美元。根據以色列方面的說法,這些錢都是歐洲各國捐給巴勒斯坦的救援資金,但被阿拉法特中飽私囊,存在瑞士銀行的戶頭裡。

由於阿拉法特還跨界投資包括電信通訊等其他產業,在世界各地擁有大筆不動產,而在他病逝之前,外界就在猜測這筆龐大財產的去向。據傳阿拉法特才42歲的妻子蘇哈希望繼承全部財產,但遭到阿拉法特拒絕。

最新的消息則指出,蘇哈已經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領導階層協議,共同繼承阿拉法特的財產,但是各拿多少仍無法達成共識。此外,以色列軍方宣稱,阿拉法特長期資助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馬斯。

阿拉法特經歷傳奇一生,如今病逝,也讓他龐大的財產,成為各方覬覦的目標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阿拉法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46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