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公大停電4小時 百業抱怨連連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4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澎湖馬公市早上突然大停電,一共4個多小時,除了交通混亂之外,居民也大受影響,海產店老闆拿水管在魚缸邊吹氣,生怕海鮮死掉,還有老太太頭髮燙一半,在美容院裡枯坐,大家怨聲載道。

突然大停電,整個澎湖縣紅綠燈都掛點,交通警察全部出動,4個小時的黑暗期,急壞這些人。民眾:「等到現在,身體受不了。」

美容院阿嬤剛剛在燙頭髮,燙到一半,捲直還在頭上,拿下來半捲半不捲,不拿下來枯等到頭暈噁心,苦了她已經80歲高齡。

這裡是海產店,魚蝦水中游,沒氣撐不了多久,老闆拿篩網製造泡泡,老闆娘拿管子嘴巴吹,吹到心臟快沒力,電還不來。店家:「這些東西,你看有些都死了。」

麵包發酵好了,烤箱卻失效,全部白做,店家氣的跳腳。店家:「全部都毀了,吐司烤不熟,裡面很多麵包。」

追究停電原因,是澎湖唯一的一座發電廠兩個冷卻水池破裂,導致機組過熱跳電。店家:「抗議!我要賠錢,賠錢啦!」

台電工程忙翻天,早上9點到下午1點53分,電停了4個多小時,事發突然,澎湖全縣大亂,民眾怨聲載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86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