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人懷疑老師 複製鑰匙 實驗室製毒


發佈時間:2004/11/28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擁有雙碩士學位的講師方德明,大膽把學校實驗室,當成製毒的秘密基地,甚至輕鬆帶著犯罪集團登堂入室,TVBS重回現場,發現方德明利用職務之便,篤定同事警衛不會懷疑他,偷偷複製實驗室鑰匙,製成14公斤的安毒,育有3名子女的他,可能因為受不了經濟壓力才會走錯路。

想開車進校門,看起來好像不太容易,但要是坐上教職員的車,或是用走的,那可沒人攔你,拐個彎,化學實驗室就在眼前,平常要使用還得登記,但方德明自己複製鑰匙,進去不是難事。化工教授:「一般來說要先登記,不過這個鑰匙他可能私人去複製造成的,一般來說要先登記。」

實驗桌上一堆化學用具,但仔細一看,學生座實驗只用得到小濾嘴,這麼大的,明目張膽擺在桌上,老師也覺得怪,只是實驗室在這段時間都沒有人用,所以才會3個月都沒有被其他老師發現,製毒會產生臭味,方德明選擇在這掩人耳目。

化工教授:「我這個禮拜準備來做實驗,但我看到桌上東西有些怪,我也不曉得他在做什麼,這間有經過廢氣處理,有廢氣處理這間比較好。」

這間實驗室校方花2百萬元打造,沒想到方德明卻找製毒集團到這裡,完成了14公斤的安非他命毒品;實驗室就算半夜開著燈,警衛也不會懷疑,做完壞事,方德明直接回到學校宿舍,現在被逮,在學校交英文的妻子和3名孩子只能留在家裡,面對外界異樣眼光。

可能背負經濟壓力,也可能不知足,讓老師走錯了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製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05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