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伴友診所戒毒 男子反施打毒品暴斃

記者 李葆仁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9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一名男子,陪著有毒癮的鄰居前往診所勒戒,沒想到自己卻毒癮發作,在診所施打毒品過量,當場心臟麻痺死亡,讓原本期盼他也能就醫勒戒的老母親,忍不住哭了起來。

吳媽媽在警局裡哭的難過,照片裡躺在地上已經死亡的男子,是他唯一的兒子,陪著鄰居到診所勒戒,但自己卻毒癮發作,在診所裡打起毒品,一打卻出了人命。死者母親:「醫院不告訴我們,我都不知道。」

原本接受勒戒治療的鄰居,看到吳姓男子打完嗎啡後翻白眼,全身抽搐,嚇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死者友人:「他自己打毒品的時候打過量,我個人想應該是這樣才會致死,都是毒品過量,心臟麻痺。」

記者:「他那時候有沒有很難過,在地上打滾?」死者鄰居:「對啊!在地上叫,我以為他毒癮發作。」

回到負責勒戒的診所,外觀看起來跟一般診所沒兩樣,但裡頭有著專門幫人勒戒的病房,這次出了人命,診所工作人員很低調,不願多談。記者:「你們這裡都沒貼勒戒告示?」診所人員:「沒有!他們怕別人說。」

一般診所可以隨便幫人做毒癮勒戒嗎?衛生局官員說,只要醫師同意,這沒有法規限制,但原本好意幫忙當鄰居勒戒的看護,卻因為受不了誘惑,打毒品過量死亡,美事一樁成慘事一件,家屬難過,也要追究院方到底管裡上有沒有疏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戒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23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