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溺愛無孝子! 最疼的老么 為毒殺父


發佈時間:2004/11/30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到底甚麼樣的人,會作出挾持子女還殺死父親,如此大逆不道的事?我們追蹤這個家庭,發現兇嫌是最小的兒子,父親溺愛,導致他性格違常,加上長期吸毒亂了心智,才會為毒品,喪心病狂!

老父慘死兒子刀下,人倫悲劇家屬斷腸,兇嫌是家中最小的兒子,也是被寵壞的一個,長年失業,染上毒癮,需要錢就跟七旬老父伸手,要不到就大呼小叫亂發脾氣。兇嫌大哥︰「喝酒啦。」記者︰「以前有沒有打過爸爸?」兇嫌大哥︰「打過好幾次,我爸爸都原諒他,沒報警。」

他是家中的大哥,早就看不慣弟弟胡作非為,不過爸爸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,他也不能說什麼,只知道弟弟跟太太離婚多年,一直懷疑是父親造成,恨在心理,所以乾脆也不工作也不賺錢,吃穿全靠老父,沒想到,袒護的結果,落得這種下場。兇嫌大哥︰「因為離婚的原因,怨恨我爸爸,我爸爸還幫他照顧小孩,把爸爸殺死就不對。」

住家成凶宅,被圍起封鎖線,家屬坐在馬路邊折冥紙,鑑視人員進進出,他們沒反應,悲痛的心情已經不想再了解,究竟弟弟是怎麼殺死爸爸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636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