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誕寶寶即將誕生 趙翊安當哥哥

記者 張惠民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1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是日本皇室小公主愛子的3歲生日,而在台灣,第一家庭可愛的小翊安以及蔣家第五代小玫瑰,同樣都是大家的焦點,尤其兩位媽媽陳幸妤和林姮怡,現在都懷有第二胎,而不約而同,都是個男寶寶。

剛睡醒的小翊安緊緊窩在保母懷裡,快步被抱上車,這一天,又要去官邸陪外婆吳淑珍了!

天氣變涼,安安身上也多了厚厚的小外套,剛過2歲生日,對於即將當哥哥,似乎還一知半解。陳幸妤管家阿卿:「小孩子怎麼會,我們大人跟他說你要當哥哥了,你要當哥哥了,他現在剛學講話,他當然說哥哥,哥哥。」

這個月中下旬就是陳幸妤預產期,依舊和媒體玩著躲貓貓的她,頂著大肚子,自己開車趴趴走;另一個焦點,也就是蔣家第五代小玫瑰,近照曝光,1歲多的蔣得曦濃眉大眼睛,吐著舌頭,可愛的模樣,已經看得出爸媽的好遺傳。

而再過不久,小玫瑰也會多了弟弟,明年2月,林姮怡將為蔣家再添新成員,一個是第一家庭金孫小王子,一個是蔣家新世代小公主。從出生以來,成長歷程備受各界關注,而緊接兩位男寶寶的誕生,可以想見,勢必將再度成為鎂光燈聚集的焦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522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