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愛未必要做  南京首家「無性」婚介

記者 陳增芝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0 12:07

大陸南京最近成立一家強調「以沒有性關係為前提」的婚姻介紹所,令人意外的是,報名的人還真不少,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心情跟說法。

性關係是婚姻中必要的關係,不過大陸南京一家婚介所卻登出以「無性關係」為前提的婚友廣告,不料,來電詢問跟報名的人還真不少,短短幾天內,這家婚介所就舉辦第一場高達65人參加的相親活動,負責人也感到意外。婚介所負責人羅俊:「這類人群沒有想到有那麼多人就打來電話。」

為什麼會想要有一個無性婚姻,綜合報名者的說法,男性大多因為生理障礙,而女性則大多出在心理障礙,包括不愉快婚姻或者被強暴經驗。

婚介報名者張女士:「8年多前切除子宮,我的婚姻一直不是很順利,我想也是這方面的原因。」

婚介報名者許先生:「治療過了,花了不少錢,男人最痛苦的一件事。」

婚介報名者小彤:「要找一個伴侶,他對這方面(性)沒有要求,然後能夠跟他牽手到老。」

牽手到老,是許多青春男女對人生伴侶的浪漫願望,如果生理上不能,精神上愛的需求也更為強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21

0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