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色當道 東瀛食物也吹「黑」炫風

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0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今年最流行什麼?簡單一個字,就是「黑」!凡是跟黑色搭上邊的全都能紅透半邊天,除了年輕女孩愛穿一身神秘的黑衣服,連食物也吹起健康的「黑旋風」,像是黑豆、黑芝麻,還有黑米,甚至連酒都要喝「黑酒」,帶您來看看日本的這股「黑色炫風」。

眾人乾杯的可不是你所以為的紅酒,而是現在日本最ㄏㄤ的黑酒,每個人拿黑酒當開水猛喝,是因為它含有更多更豐富的抗氧化物質,換句話說,多喝能夠延緩老化。黑酒試飲民眾:「比起紅酒,(黑酒)口感會比較澀,但是一喝下去之後就會停不下來,會一直喝!」

這股黑色旋風也因此席捲全日本,凡是沾上個黑字,立刻成為人氣紅不讓的明星商品,像是最早走紅的黑豆,打著吃了能養顏美容、增強精力的招牌,現在連專賣店都有,從黑豆果醬到黑豆汁,商品琳瑯滿目,每個月賺進上百萬日幣。黑豆專賣店店長清水馨二郎:「特別是女性顧客增加很多,也有人是專程來買,讓我們增加了很多生意。」

黑米也剛好搭上車,做成黑米烏龍麵、黑米餃子,甚至是包著紅豆餡的黑米大福、義大利式燉飯,讓愛吃黑的瘋狂日本消費者一路黑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641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