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門拽髮鞭打背部 小女生疑遭老師體罰

記者 張桂端 陳書賢 台中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4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縣傳出疑似校園不當體罰事件,一名六年級女生被男老師抓起頭髮關起門來,以教鞭不斷抽打,造成這名六年級女生背部嚴重瘀傷,身心受創。母親說到現在女兒晚上睡覺還會做惡夢哭醒,不敢上學,許多同學目睹一切,回想起來也嚇得流眼淚。

六年級學生劉小妹妹背部一條一條的傷痕,嚴重瘀傷,慘不忍睹,當時目睹老師體罰她的其他同學,回想起來,還眼睛還泛著淚光。受體罰女童同學:「老師就叫男生把門關起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要關起來?」受體罰女童同學:「因為怕她跑出去啊!老師就抓她的頭髮一直打,她就是拿外套遮住躲起來,然後老師還是一直打。」

劉小妹妹因為級任老師鄭永昌撤換掉她在運動會的表演項目,在教室生氣地踢自己的桌子,桌子碰到老師,老師鄭永昌反問她你是黑道嗎?同學也回老師一句,我沒有你黑,結果就挨了一頓鞭刑,邊逃邊喊救命,還被老師抓住,女學生嚇得到現在還不敢回學校上課。

母親哽咽的說,女兒身心嚴重受創,到現在晚上睡覺都會做惡夢嚇醒。劉太太:「晚上就是會哭啊!就是她明明已經睡著了,可是就是在哭,手腳還會踢這樣子..」

事發後,家長會長要求解聘老師,校長表示,已經將他調離級任導師的職務,家長指控老師之前已經當眾甩了女兒兩次巴掌,還在家庭聯絡簿上批評女兒和男同學玩耍是不端莊的行為,校長下午家長道歉,是否解聘這名老師,有待教評會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367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