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貴!紓壓洗頭3千元 月業績破百萬

記者 陳妙欣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5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洗一次頭要價3千元,怎麼會那麼貴?看準上班族壓力大,在高雄就有業者推出「死海礦物泥」洗頭療程,強調可以抒壓,減少頭皮屑和斷髮。雖然一次就要3千元,客人卻排得滿滿的,業者光靠洗頭,1個月就有近百萬的業績。

洗一次頭要價3千元,是什麼樣的洗法?先用木梳梳頭,促進血液循環,然後擦上香柏、尤加利和薄荷精油,疏通百會穴。芳療師蘇淑慧:「等於是腦部中樞神經,可以釋放整個頭部神經的壓力,可以減輕失眠長期頭痛,都有舒緩的效果。」

輕柔按壓開通頭部穴後道,重點來了,洗頭要價3千塊,就貴在這個來自以色列死海的珍貴礦物泥。芳療師蘇淑慧:「死海的礦物泥有很多微量元素,可以針對頭皮紓解壓力頭痛的問題,甚至像是壓力造成的圓形禿頭皮屑等,這些問題都可以有改善。」

頭皮和頭髮用死海礦泥包覆,等候礦物質滲入滋養的30分鐘的空檔也沒閒著,趁機泡個腳。芳療師蘇淑慧:「達到兩邊平衡,才不會頭輕腳重。」

芳療師說,珍貴死海礦物泥加上精油,能紓解頭皮壓力,防止頭皮屑,趕走掉髮分岔;配合腳部按摩,洗完頭,全身舒暢寫在臉上。雖然要價3千元,客人排得滿滿,最多一天20個客人,光洗頭,平均1個月就有上百萬業績,現代人壓力大,洗頭紓壓市場潛力無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1

0.0565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