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摃余政道 朱星羽:他向農銀關說

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3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砂糖關稅爭議,立委朱星羽和余政道昨天在國會殿堂發生激烈肢體衝突,今天兩人一同出席財政委員會,雖然場內都不交談,但在場外又摃上,朱星羽指控余政道帶人向農銀關說,余政道則反駁那是選民服務絕無關說,他打算對朱星羽提出法律告訴。

無黨籍立委朱星羽:「沒有水準,也沒有這個常識,還當過民意代表這麼久,奇怪耶!連議事規則都不知道,動用警察權是主席的權責耶。」

親民黨立委劉憶如:「表決如果贊成跟反對各半的話,由主席裁決。」

無黨籍立委朱星羽:「我們按照議事規則來啦。」

朱星羽又是墨鏡裝扮,和親民黨立委劉憶如為了該不該宣布流會,台上台下你來我往,擔任主席的朱星羽還是佔了上風。無黨籍立委朱星羽:「我們表決..人數不足我們就散會。」

不論劉憶如怎麼回應,朱星羽說流會就流會,昨天挨上朱星羽好幾拳的余政道,一句話也沒吭;走下台,朱星羽和余政道完全沒有打交道,但在會場外,朱星羽又指控余政道昨天帶人到農民銀行關說。無黨籍立委朱星羽:「昨天中午3點半左右,就有人帶著2個朋友,到南京東路某家銀行找董事長去關說,人在說天在看啦,絕對會有報應。」

對朱星羽的指控,余政道的反應比挨拳頭還強烈。民進黨立委余政道:「我陪他們去就是要解決這個問題,然後他們也要提出700萬先來償還。」

記者:「昨天的事不會告他,那今天的事..?」民進黨立委余政道:「昨天是個人身體上的受傷,我覺得站在消費者利益的話,我是願意來這樣做啦,那今天是針對我個人的名譽。」

挨拳頭可以忍,名譽被毀就打算按鈴申告,為了砂糖關稅發生肢體衝突的2個立委,可能還得為了有沒有關說,法庭相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政道#朱星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681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