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毆打強拍裸照 幼齒賣淫集團摧殘少女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4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縣警方破獲了一個所謂的幼齒賣淫集團,集團的兩男一女負責人,涉嫌在網上誘騙未成年的少女,以毆打強拍裸照的方式脅迫賣淫,更可惡的是,賣淫集團還向嫖客拍賣少女的初夜權,一名國中女生脫離魔掌之後,警方循線將三人繩之以法。

這個被稱為幼齒賣淫集團的主嫌,包括了陳姓男子和他的黃姓女友和另一名林姓小弟,兩個人都只有20多歲,卻涉嫌在網路聊天室裡誘騙無知的翹家或逃學少女加入賣淫,不過更惡劣的是,如果有少女不從,三個人就會將少女押到偏僻公墓百般凌虐,控制行動出賣皮肉。二林分局刑事組長陳周明:「控制少女的行動,甚至以毆打或強拍裸照的方式,逼迫少女。」

警方指出,三名嫌犯將誘騙來的少女控制在公寓大樓套房限制行動,被三名嫌犯帶往汽車旅館接客賣淫,更可惡的是,嫌犯還會像嫖客拍賣少女所謂的初夜權,一名13歲的少女就被賣1萬5千塊錢,遭到摧殘,有的少女卻連錢都幾乎拿不到,全被三名嫌犯瓜分。

一名少女脫離魔掌之後,警方才循線將他們逮獲,初步估計至少有兩名國中少女受到摧殘,是否還有更多少女遭誘騙賣淫,以及目前行蹤,警方還要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12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