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光少奶奶個性親切 鄰居人人誇


發佈時間:2004/12/25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光少東吳昕陽,今天和交往半年多的女友陳立$u20227;訂婚,準新娘露臉,模特兒176公分高挑身材,有張明星臉,相當亮麗。她和很多人一樣,出身小康家庭,全家和樂,現在即將踏入豪門,驗證了愛情沒有距離。

新光少東的準新娘陳立$u20227;終於曝光,176公分的高挑身材,落落大方,那張亮麗五官的臉蛋,十足明星臉。大大的眼睛,像不像武打影星楊麗菁,嘴唇和下巴則是港星周汶錡的相似版。新娘子不僅長得漂亮,好動、機伶雙子座的個性,更與牡羊座的新郎十分契合,2人相差7歲,新郎是財經專才碩士,頂著新光三越副總的大頭銜,新娘是新聞系學士,當過模特兒和音樂電視台主管。

家世看,2人來自2個截然不同的環境,出生暖暖的陳立$u20227;,小康家庭,爸爸現在開的是一台舊車,全家人住在一個普通公寓,和左鄰右舍處得很融洽,大家提起這個未來的少奶奶,都是稱讚。新娘陳立$u20227;鄰居:「她就是看到我們會笑,都會跟我們問好,很親切啦!」

或許就是這樣的優點,陳立$u20227;很快就讓新光少東吳昕陽燃起愛火。2人7個月前在一場同學聚餐相識,隨即展開熱戀,加上新光三越少東祖母過世,因此決定百日內結為連理。

就這樣,人生開始不同,結婚的婚紗和晚禮服,5套全部訂做,設計講究材質和素雅。除了白紗是漂亮的蓬裙,禮服剪裁都以拖尾為主,價值30多萬。

12月31日宴客50桌,陳立$u20227;將從昔日模特兒的舞台,躍身新光少奶奶,愛情沒有距離,誰說一定是麻雀變鳳凰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11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