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周刊新聞】情色光碟大王爆料:舒淇裸照在我手上


發佈時間:2005/01/04 08:42

【情色光碟大王爆料:舒淇裸照在我手上】 女星舒淇當年靠著全裸寫真與情色三級片成名,關於舒淇的傳言很多,包括出道前混過太妹,在酒店上班等負面消息,TVBS週刊獨家訪問情色光碟大王,爆料舒淇裸照還在他手上。 專門拍攝清涼寫真光碟的王先生表示,舒淇早年拍攝的寫真過於露骨,他有一套版權照,內容是比較文雅的只露兩點的作品,但是有一套舒淇露私處特寫的照片,則在網路上被張貼流傳,不過實際的版權,已經被舒淇用高價、靠關係買回來了,獨漏了這2組露兩點的照片,舒淇當年靠著全裸寫真在影壇一脫成名,但是提起當年拍三級片起家,舒淇感嘆的說:那是一段很痛苦的經歷,她以過來人身分表示,希望大家不要跟我走同樣的路。 資料來源:TVBS周刊

【謝長廷篤定組閣? 最快本周定案?】

即將出爐的時報週刊,標題寫的斬釘截鐵:謝長廷,篤定要組閣了!雖然他本人超低調,但這名單是呼之欲出,核心人士透露,一個禮拜內就會底定了!

三大觀察重點:(1)高雄市原本下個月要出刊「市政成績的書籍」,拼命趕工,提前一個月出版,有人鬆口坦承,因為謝長廷要去當閣揆了。(2)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,被視為高雄市長的接班人,他這幾天故意把手機關掉,不回答任訊息,頗有即將高升的味道。(3)力挺謝長廷的「民進黨團幹事長李俊毅」曾說過,除非做行政院長,不然謝長廷不會放棄市長職務,李俊毅是黨內第一個拋出「綠橘合作」的人,可能是在幫謝長廷鋪路,試探風向球。

種種跡象都顯示,謝長廷當行政院長的機會是黨內最高的,閣揆人事一直呈現膠著,各方作嫁揣測不斷,人事案見光死,常是政壇的不變的宿命,謝長廷組閣訊息過早曝光,是否平添組閣變數,一周後就明朗。

資料來源:時報周刊

【李坤儀尋男友 李登輝希望不要外國人】

李前總統到日本旅遊,全程都有孫女李坤儀陪同,奶奶曾文惠女士還開玩笑的對媒體說,趕快幫她介紹男朋友,同樣的情形,孩子不急,急死父母親,ING安泰人壽的總裁---「潘燊昌」,也在幫小兒子徵婚了。

先看李坤儀的部分,年紀輕輕,24歲就已經拿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EMBA,長年在國外讀書,還沒有男朋友,爺爺李登輝說不要急,但是他不希望李坤儀愛外國人,不要外國孫女婿!

另外作風開放的「安泰人壽」總裁潘燊昌,去年娶媳婦,又嫁女兒,只剩下小兒子Sam在紐約攻讀博士,他也大力推薦這個小兒子,希望他多修修愛情學分,小兒子回答,沒辦法,我沒女朋友!潘燊昌馬上問:那有男朋友嗎?兒子當場哭笑不得。

資料來源:時報周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舒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58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