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佳妮才劫後餘生 又臨喪母之痛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04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姜婉玲遺體尋獲,讓姜家人心碎!原本家屬一直安慰6歲的女兒葉佳妮說媽媽很快會回來,沒想到紙包不住火,小佳妮的爸爸打電話回來,說溜了嘴,佳妮知道媽媽往生很傷心,哭著說大家都騙我,淚眼汪汪吵著要媽媽回家。

劫後餘生的小佳妮,傷口已經結痂,她滿心期待等著媽媽回家,不過爸爸從普吉島打來的電話,說溜了嘴,小佳妮的希望幻滅,吵著要媽媽。葉佳妮外公:「一開始的時候她以為媽媽被水沖走了,可能還會回來,昨天她爸爸打電話回來,好像跟她講話,口風讓她聽出來這樣子,她就跟我說你們都騙我啦!媽媽不會回來啦!媽媽被大水沖走,找不到爸爸的飯店。」

家人刻意隱瞞,就是怕小佳妮傷心,她的哭鬧更讓外公心疼。葉佳妮外公:「昨天帶她去看醫生,她一直哭鬧,我又帶回來,繞回來,就跟她講,明天媽媽回來我要去接她,跟你一起去,這樣講她才平靜下來。」

外公一哄再哄,小佳妮才停止哭鬧,只是6歲的小女娃,命是媽媽換來的,該怎麼讓佳妮走過陰霾,阿公嘆了一口氣。葉佳妮外公:「這幾天就一直騙她。」記者:「以後要怎麼輔導她?」葉佳妮外公:「這以後再想啦!目前,唉∼」

小佳妮劫後餘生的恐懼,再加上喪母之痛,兩家人的哀傷,這條療傷之路還很漫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74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