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找新殼一波三折 親民黨決根留台北


發佈時間:2005/01/08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自從去年底,親民黨在台北市長安東路的中央黨部租約到期後,親民黨就急著找新家。這段「找殼」的過程一波三折,親民黨一度考慮搬進國民黨的八德大樓,也評估過南遷高雄的可能性,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,親民黨還是決定根留台北,而且新黨部已經呼之欲出。

記者:「這裡是位在台北市長安東路的親民黨部,黨工們已經開始打包搬家,最可能的新家,就在不遠處的在南京東路,松江路口的亞洲信託大樓。」

忙搬家,即使是週末假期,黨部內依然是燈火通明,去年年底租約到期,沒能續約,親民黨部就被迫要找新家。

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劉文雄:「現在這個地點我想每個媒體都知道,那個是動線非常奇怪的地方,所以...跟外界的互動也不是那麼好,那現在也到期,到期的時間...,據我所瞭解,房東大概也有很大的壓力。」

立委選前,國親合併聲浪高漲,國親討論過,讓親民黨進駐八德大樓,不收租金,但國民黨行管會卻先把把消息曝光,這讓宋楚瑜火冒三丈,絕不寄人籬下。

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劉文雄:「這些條件反過來都變成打擊宋楚瑜的理由,譬如說他求什麼黨副主席兼閣揆拉,或者什麼職位,其實宋先生哪裡要什麼職位。」

而為了深耕南部,高雄,也曾經是親民黨部的選項之一,不過最後還是選擇落腳台北。親民黨政策中心主任張顯耀:「為了展現我們,深耕南部鄉親服務的決心,所以主席曾經建議,(親民黨)可以把總部設在高雄,但後來大家討論過後,覺得可以先設立第二分部,讓南部鄉親的意見可以反映出來。」

親民黨搬家勢在必行,就等宋楚瑜回國做最後定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45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