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憲文早逝 李登輝夫婦永遠的痛

記者 蔣志薇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09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史館今天幫李前總統出版照片集,裡面收錄了從未在媒體曝光過,過世長子李憲文的照片,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含淚感謝獨自扶養李坤儀長大的媳婦,張月雲,女兒李安妮也透露,記憶中很少掉淚的李登輝在李憲文過世時,還是忍不住傷痛落淚,即使李憲文已經過世多年,他的身影還活在前第一家庭心中。

是什麼事讓李前總統哽咽流淚,因為他想起了早逝的兒子,李憲文!這是小時候的李憲文和李安娜,這是李憲文和李安妮在園遊會表演的合照,這是1964年,李前總統在農復會任職時的全家福。前總統李登輝(2004.11.24真情指數):「自己現在也一樣,想到孩子(李憲文)過世當時,心裡還是..還是會流淚耶!還是會痛,眼淚還是在..」

李登輝女兒李安妮:「我有看到爸爸掉眼淚,基本上他是很有感情的人,我也沒看過他眼眶泛紅,特別是幾個事情,像我哥哥過世,我看到爸爸掉眼淚。」

談到李憲文,平常話不多的曾文惠特別主動要求多講一段,要談談李憲文的妻子,她的媳婦,張月雲。李登輝妻子曾文惠:「我要感謝巧巧的媽媽,她是我的媳婦,她比我更堅強,我的兒子...對不起,離開我們已經有23年,但是這些日子,她的精神都在巧巧的身上。」

李前總統坐在一旁,低著頭沒答腔,這一次妻女在身邊,一家之主把對兒子的思念藏得很好,不過臉上線條有著藏不住的溫柔,大家知道他的回憶永遠有著最心疼的兒子,李憲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513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