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軍新裝甲車 總統親臨命名「雲豹」

記者 蕭子新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1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由國軍自行研發的八輪裝甲車正式亮相,陳總統以台灣稀有動物「雲豹」來命名,由於之前有媒體報導,雲豹裝甲車是第一家庭專屬安全用車,陳總統主動澄清,表示他絕對不會使用,但就在總統說完話後,聯勤兵整中心主任卻當眾表示,願意呈獻一輛給陳總統使用,陳總統當場收起笑容,不發一語離去。

國軍新一代裝甲車正式與國人見面,由三軍統帥陳總統親自主持命名。在雲豹圖版旁簽名,陳總統還特別戴上戰備頭盔,從甲車上探出頭,豎起大拇指。

雲豹甲車最高時速可達100公里以上,爬坡可達60度,配備25公厘機砲,威力驚人!由於有這樣精良裝備,有媒體報導國軍已經為第一家庭準備了一輛,陳總統顯然相當在意,主動澄清。總統陳水扁:「少數媒體報導,雲豹甲車為總統專用車疑義,完全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對國軍、對阿扁來講,都是惡意的污衊,阿扁在此也要公開的宣示,雲豹甲車只會用在保國衛民,阿扁及家人不但用不到,也不會用。」

陳總統都這樣講了,沒想到兵整中心主任在陳總統要離開時,還說了一句,軍方願意將一輛雲豹甲車呈獻給陳總統,這時候的陳總統,收起笑容,不發一語,沒有回應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486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