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豬群肆虐土城山區 攻擊嚇壞人!

記者 黃詩琪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1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土城山區最近驚傳有人居然放養山豬,豬群亂竄,還有民眾因此受到驚嚇甚至受傷!由於事關公共安全,土城市公所下午派員大舉搜山,不過可能是因為天寒加下雨,並沒有抓到山豬,公所將擇日再度搜捕!

爬山爬了14年,什麼山路沒走過,但3天前,爬啊爬竟然碰到了3隻大山豬,朝李先生拼命的追,要展開攻擊,嚇得他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。受害民眾李界光︰「牠就拼命追過來,我就往下跑,過去一點,我就一直大聲喊,要讓牠怕。」

幸好山路都熟悉,跑了300公尺豬也累了,他才幸運逃過一劫,原本信誓旦旦,帶著長管,要再重回現場和山豬一較高下,可惜翻騙了整個山頭,半個豬影也沒看到。受害民眾李界光︰「牠如果靠過來,我靠過去就有效,山豬會衝過來,尖尖的刺過去,就趕快逃跑,姿勢很好。」記者︰「但為什麼那天沒用長管?」受害民眾李界光︰「不要殺生。」

不只李先生,最近有很多民眾跑到土城山區爬山,陸陸續續遭到山豬的追趕攻擊,擔心意外擴大,市公所出動大批人馬搜山,要揪出違規放養山豬的農民。土城市長盧嘉辰︰「把牠追回柵欄裡管理好,不然我們就要通報消防局,緊急處理。」

可能山豬也元氣大傷,跑去躲起來,但大夥不氣餒,決定再選個好時機,把這些囂張的山豬通通抓去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396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