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撂兄弟趕人!張俊宏桃色糾紛 夜半「清屋」

記者 許興中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4 0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自稱和張俊宏同居多年的女子林慧珍,驚爆出他和民進黨前主席、現任立委張俊宏有桃色糾紛!她指控張俊宏涉嫌率眾將她趕出住處,不但打傷她,還讓她在門口蹲坐了一天一夜。她下午還到法院按鈴控告張俊宏強制罪,而始終避不露面的張俊宏,晚間趁著林慧珍離開空檔,倉促趕回家打包行李。

記者:「委員,林慧珍的事要怎麼處理?委員,要怎麼處理?」

躲了一整天,張俊宏終於露面,趁著林慧珍離開空檔,他匆忙回家收拾行李,兩人之間出了什麼問題,張俊宏不回答就是不回答。

會這麼狼狽,要從下午說起;帶著墨鏡,一整夜沒睡的林慧珍不滿回不了昔日兩人的愛巢,到法院按鈴控告張俊宏犯了強制罪。

林慧珍聲淚俱下,說她有家歸不得。自稱張俊宏前助理林慧珍:「我從來沒有想過25年的感情會用這樣的手段來對待我,我需要進去拿藥,需要拿衣服都不可以!」

張俊宏屋內人士施純真律師:「我們這邊律師已經到場,我們希望可以進去,你為什麼能進來?為什麼?請教你是根據哪一條法律?」

林慧珍委託律師施純真:「我希望警察可以進去之後,針對現行犯資料,請警察幫我們查明。」

自稱張俊宏前助理林慧珍:「他跟我作一個切斷的動作,法師幫他(張俊宏)作法,預計半年左右,會起作用,然後官運財運都會來。」

但身兼全民電通董事的張俊宏說,林小姐擔任公司的監察人,卻掏空3億資金,雙方互控背信詐欺,鬧上法院,林慧珍還不斷的發黑函。

對此,蹲了一整夜的林小姐說,張俊宏和許榮淑分手,現在換她被拋棄,她認為這是男人的問題,至於外傳她是國民黨派來搗亂,更覺得不可思議,看著11年前,小狗LUCKY是11年前,張俊宏送的定情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俊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623

0.1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