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灌2歲親生兒強力膠 法官重判10年

記者 黃詩琪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4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有孩子遭到親生父親的凌虐,台北市文山區一名2歲的男嬰,前年被父親強灌強力膠,送醫後雖然救回一命,但腦部嚴重受損,現在又聾又瞎,法官依重傷害罪,將這名狠心父親判處10年重刑;然而這名男子卻矢口否認,還推說是前妻陷害他。不過親友們都說,他因為染上吸膠惡習,精神狀況不穩定,甚至記者上午採訪時,這名男子他還喝得醉醺醺,滿身酒氣。

灌嬰強力膠男子聞先生:「我的生活怎麼過的?對我幫助了什麼,真實的他們不去了解。」

事情都已經過了一年多,對親生兒子強灌強力膠的聞姓男子,一點悔意也沒有,仍舊一大清早喝的醉醺醺才回家,聽到自己因為造成小孩無法回復的重傷害,被判處10年重刑,他還是覺得自己沒有錯。灌嬰強力膠男子聞先生:「吸膠是我做父親個人行為不對,我壓抑自己情緒,沒有做傷害兒子的事,判我10年20年得到什麼?他毀了一個家,也傷害我跟兒子的親情。」

滿身酒氣,只顧著大聲喊冤,有沒有關心過當年才5個多月大的男嬰城城,在社會局的安置下,已經平安長到了2歲,因為被父親強灌強力膠的後遺症,現在又聾又瞎,想到孫子可憐的遭遇,外婆一看到前女婿,氣的是破口大罵。受害男童外婆:「他去給人家帶回來,我說你把小孩帶回來,問題一大堆,人家住的好好的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想孫子?」受害男童外婆:「有啊!她從來沒有去看過小孩。」

大人們在這裡吵吵鬧鬧,忘了孩子何其無辜,口口聲聲都說是別人的錯,作爸爸的有沒有想過,是誰親手拆散了一個家庭,也毀了一個小孩的未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41

0.1341